铅笔

【all范系列】短篇(七范/七笔)

#自产自创

#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2、3、开始啦~)

01

“林在范,今年的校庆问你要不要出一个宣传片?”

缩在自己转椅上玩手机的林在范一脸不想接的表情,“这不是学生会里的宣传部干的事吗?再说了,去年的宣传片都是我做的,今年不想干了。”

“别啊,哥们,你想想。你是不是可以接着拍宣传片的借口去学校四处逛……”说完,室友还表示一副你懂的样子。

林在范看了一眼室友,嫌弃的说到:“我想玩游戏,你想接的话你接好了。”

“这不是没有你这技术吗?”室友往林在范面前一座,“哥们,我这后半生的幸福可全交在你的手里了啊。”

“棒,我接。”

“那我跟你说啊,歌唱部里有一个女生…………,到时候……我们这样这样…………然后在…………”

听完室友详尽的计划,林在范表示,这厮绝对是提前想好的。

“咚咚咚”三声敲门声惊扰了正在秘密商量的两人,林在范抬脚踢了踢室友,一副我是大爷的样子,然后用口型示意“开门去”

室友欲言又止的“文明用语”,友好的朝林在范笑了笑,走到门口,将在门外的崔荣宰发了进来。

一进门,崔荣宰就看到林在范全身躺在靠椅上,像极了自己朋友家养的一只小猫,晃了晃头,开口道:“学长好,我是歌唱部的一个成员,社长要我来问问这次林在范学长拍摄要准备什么东西?”

“准备?”林在范笑了笑,“不用准备什么,我会自己剪辑的。”

“那好,学长我先走了。”问完打算回去交差的崔荣宰被林在范舍友拉住了胳膊,舍友一脸神秘的靠近崔荣宰,小声打听关于自己女神的消息:“学弟,你是合唱社的是不是啊?那那个谁谁谁你认识吗?就是…………我女神,学弟你有没有她的QQ号啊,或者微信号啊?在或者电话什么之类的啊?…………”

低头玩手机的林在范察觉到不对,抬头就看到崔荣宰被舍友吓到呆愣,在看脸色,早已被憋红了。轻声笑了笑,打趣舍友道:“你够了啊。学弟,我们走。不要在意我那个室友。”勾着崔荣宰的脖子就往校外走。

林在范勾着崔荣宰的脖子走出了宿舍区,让崔荣宰带着自己到食堂请了一顿饭,吃饱喝足之后就和崔荣宰开始慢慢商量拍摄的事情。

“你们合唱的区域可以放摄像机吗?”

“应该可以吧……”这我哪知道,我又不是社长。

“那你帮我在你们练习的地方放一台摄像机就好,每天中午给我送回来就行。”

“学长,你不是要……”

“我就试拍一天,如果不合适的话,我会来拍一下的。”

“好吧。”社长要是知道你这么做的话,会把我赶出去的。

思考着怎么向社长复命的崔荣宰皱着一张小脸,内心的思想到时都反应在了脸上,坐在对面的林在范笑了笑,抬手在思考的崔荣宰面前挥了挥,说:“我逗你的,你信吗?”

“学长!”被取笑的崔荣宰无奈地朝着林在范叫了一声,随即又转念一想,“那学长你是不是回来合唱社拍摄啊!太棒了,谢谢学长,我先走了。学长再见!”崔荣宰一阵风似的跑回了自己的宿舍,一进门就立马跑到自己的床铺上趴着。

在一旁刷手机视频的王嘉尔看到就立马凑了上来,“听说,你和你男神共进午餐了,是吧?”

“这次校庆他要拍摄视频,我们社长让我去问问他有没有什么拍摄的要求?”崔荣宰把自己的脑袋压在被子里,脑子里不停的回想起刚刚林在范勾着自己的脖子走的那一段,似乎脖子上还有林在范的温热。

“你耳朵红了哦!”王嘉尔笑嘻嘻的对着崔荣宰说了一声就继续玩自己的手机了。

把头埋在被子里的崔荣宰慢慢的把手靠近自己的耳朵,清清楚楚的感受到来自耳朵上的热源,然后慢慢的调整呼吸,天知道,刚刚和林在范相处耗费了自己多少自制力。

调整完呼吸,崔荣宰立马从自己的衣服中挑选出来一套衣服,对着还在玩手机的王嘉尔说到:“我去洗澡了。”然后一溜烟的跑到学校的浴室,照着镜子慢慢摸上自己的脖子。

“哟,学弟,你也来洗澡啊!”熟悉的声音随着开门声一起在崔荣宰的背后响起,身体在瞬间僵硬。

“别打趣了,既然要洗澡那就快点。”林在范看到崔荣宰全身僵硬的样子,一巴掌呼上舍友的后脑勺,“别贫嘴。”

“遵命!”舍友有模有样的学了个军礼。

崔荣宰红着脸把自己刚拿出来的东西慢慢收回自己的盆子里,然后对着林在范说:“学长,我先走了,我洗好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