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

【all范系列】秋月春风 (荣在/伉俪)

#自产自创

#不喜勿喷

#脑洞雷同纯属巧合



 

03



“礼成!将新人送入洞房……”

一声话语落下,站在林在范和朴珍荣两侧的人立马把两个人带走。

“恭喜林老头子,恭喜朴大老爷。”

陆陆续续的人向这坐在高位上的两人不断的贺喜道喜,送来的礼物是一点一点的堆满了周围的空地,让下人好一顿收拾。

林老头子看着朴老爷说道:“以后请朴少爷多多宽容小子的劣性。老夫先行告退了。”出了门,就对着身边跟着的随从:“让公司发布通信,说,林家与林在范断绝关系,从今往后,林在范与林家再无瓜葛。”

“是。”

仍然还坐在椅子上的朴老爷,听完暗卫报备之后,笑了一声:“这老头子真狠的下心啊。”随即脸上堆满的笑容,一个一个的去招待宾客了。

送到房间里的林在范被押着端坐在床沿边,押送的人毫不客气的让林在范的嘴张开,端起一碗酒就往里灌。呼吸不畅的呛了几声,林在范的脸变得通红,双眼变得血红,被手铐拷住的双手紧捏成拳,瞪着那位给自己灌酒的下人:“你给我喝的什么?”

“林少爷既然知道就不要问了。”

“老爷子让你做的?”

“老爷说,以后林家再无林在范。”下人留下这句就隐去了身影,离开之前还不忘给林在范盖上盖头。

“MD”林在范开始觉得自己整个人变得通红。

老头你给我等着……






04




因为喝不了酒,朴珍荣被人带到了新房,沉了沉心,推门进去。看到一位盖着红色方巾的人坐在床沿,全身紧绷。朴珍荣笑了笑,这个对象还想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小而且挺文静的,比预想中的还要和自己的口味,只不过多了些刺。

慢慢的靠近,伸手把方巾取下,渐渐看到脸颊泛着绯红的林在范,脖子上带着项圈,手上带着手铐的视觉冲击给朴珍荣带来不小的震惊。

林在范双手攒紧,指甲陷入手心,双眼紧闭,放空脑中思想,不去想不去听不去管……

“咔嚓”朴珍荣拿起和喜酒放在一起的两把钥匙,给面前紧闭双眼的林在范解下了手中和脖子上的镣铐。

没有料到朴珍荣动作的林在范睁开了双眼,看到面前的朴珍荣穿着一袭红袍,及腰的长发被随意的挽起一束,现在正在弯腰让自己的双手离开镣铐,一股淡淡的药香似乎正在安抚体内一团热火。

失去手铐拷着的双手无力的垂在两侧,朴珍荣好奇的端详着,温热的手覆上林在范的胳膊慢慢给林在范揉着让他的手臂恢复知觉。

“我需要冷水。”低哑的声音从林在范的喉咙中穿出,体内的火似乎烧的更旺。

朴珍荣想着这林家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家族,在族中之子新婚之夜宣布断绝关系,宁愿用手铐铐着送过来,还……不惜下药。只不过这个小子好像才刚满十八岁,能忍到现在也是不错了。“那……”

林在范立马往朴珍荣手指的地方走去,刚离开床沿,双腿就瘫软在地上,到这地毯上,房间内的空气温度在飞速的上升,林在范的意识开始飘升,然后慢慢的昏倒在地上。

叫来人给林在范喂了解药,接下来就动手把林在范身上繁重的衣服脱下。

在一旁看着的暗卫不由得上前问了一句:“少爷,还是我来吧。您的身子骨弱,如今好不容易好了点……”

朴珍荣挥了挥手,“我吃了药的。”便让暗卫退下。等林在范脱的只剩下一件T恤的时候,朴珍荣便不在动手,伸手挖了一块胭脂往床单上抹去,做好这一切的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手腕和后背上露出来交错的伤痕,笑眯眯的看着昏睡的林在范,

现在你是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猫咪了,让我想想,你会怎么收起你的利爪,居于人下呢?又或者你会带给我怎样的惊喜呢?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了才是。小猫咪。但是,这些利爪怎能去掉呢?






#朴珍荣切开是黑的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