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

【all范】短篇(猜)补发

#自产自创


  

#不喜勿喷


  

#脑洞雷同纯属巧合


  

(beginning~)


  

“休假休假。”林在范回到自己的住所,把自己的各项生活用品收进自己的行李箱内,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公寓,“再见了。”


  

林在范一离开公寓,一栋复式的小别墅就在林在范的后方轰然炸开,惊吓到了路边的一众人,引的行人纷纷打电话报警、拍照发网上。只有不远处的一架摄像头,对准了和行人相向行走的林在范,默默的拍下照片。


  

挤出人群,林在范笑着看着远处的火光一片的别墅,嘴里惊叹道:“太令人惊叹了!真是一个了不起的艺术品啊,这样的消亡方式真是令人着迷啊。”双手插入口袋,拿出手机,滴滴答答的敲打几下,然后对准话筒,“我要休假……”


  

(为什么?)


  

“我要金盆洗手。”说着,另一只手打开一个棒棒糖含在嘴里,然后笑着等待手机那边的回话。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啊?我想去外面转转,等我腻了就回来。”


  

(这就是你说的休假?)


  

“是啊!”


  

(你知道我说话没用,而且你这样做是背叛。)


  

“阿啦阿啦,没有哦。我只是休个假。”然后,林在范就直接把手机挂断,把手机扔到马路上,看着手机被来往的车辆碾压成碎片,嘴里念叨着:“那手机好贵的说,早知道就不扔了,可是不扔我会被人抓回去的,唉,心疼手机……”嘴上虽这么说,可林在范此时却是笑眯眯的一张脸,连他的眼底里都不曾浮现一抹心疼。


  

“不想了不想了,去休假。”林在范拍拍裤子起身,沿着街道往城市的繁华区走去。


  

进入一家酒店,径直走向酒店前台,笑眯眯的看着前台接待员,嘴里说着:“总统套房一间,然后……各项服务都给我点一份,但我不要客房服务,我不喜欢有人动我东西。”


  

“好的,先生。共六万九千,是刷卡还是现金。”


  

“啧啧啧,好多啊,好心疼。”林在范笑着从裤子口袋里磨出一张黑色的小卡,然后对她说“密码是……930904”


  

服务员小姐,点点头,对着林在范说,“好了先生。”


  

林在范走向总统套房,用房卡打开房间,一进去就往那张可以容纳四五个人的大床躺去。


  

“嘀嘀嘀……”房间内的的客房电话想起,睡得迷迷糊糊的林在范,揉着自己的睡出来的鸡窝头,拿起座机电话。


  

(林在范,你做好准备了吗?)


  

“什么准备?”


  

(我来找你的准备?接受我的准备?)


  

“没有没有,我做什么了?”


  

(你用我给你的卡了,我默认你准备好了。)


  

“不是吧,段宜恩,你悠着点,你给我的卡,你让我用的……”


  

(我马上来找你)


  

“嘟嘟嘟……”林在范看着手里被挂断的电话,一脸黑线,然后,托起自己的行李,就想往酒店大门走去,却被一个熟悉的身影压在了总统套房的门口。


  

“要走?”段宜恩,看着面前拿着行李的林在范,不由分说的夺走行李,扛起林在范就往总统套房里的内间走去。


  

“等等等等我还没有准备好我……”林在范阻止段宜恩帮自己脱衣服的手。


  

“我准备好了。”段宜恩轻而易举把林在范的双手抓住,然后靠近林在范的耳边说,“我记得我上次给你卡的时候,和你说过,只要你用这张卡,就意味着你同意了我。”


  

“同意同意什么啊?”林在范双脚四处扑腾,很快就被段宜恩压住。


  

段宜恩咬着林在范的耳垂说道“同意,我拥有你……”


  

“这么久远的事,我哪里还记得啊……”


  

“我记得就行了……”


  

“别……疼……”段宜恩看着林在范的表情,压制住自己的动作,一下一下的想让林在范不再感觉到疼。

“慢……慢死了。”双手压住自己的脸,林在范不想去看段宜恩的表情,死命压住自己的呻吟。

段宜恩愣了一下,然后随即快速的动了起来……(时间还有很多)


  

………………回忆………………


  

“给你……”段宜恩递给林在范一张黑色的小卡。

林在范接过小卡,对着阳光看了又看,好像还挺好看的,“里面是什么?”


  

“钱,还有……给你的礼物。”段宜恩紧紧顶着林在范的表情,然后看到那张脸在听到钱的一瞬间扬起的笑脸。“礼物是什么?”


  

“礼物是我,如果你用这张卡的话,我就会知道。”


  

而这句话到了林在范的耳朵里就变成了“礼物是我给你的钱,随时随地使用。”


  

财迷害死人啊……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