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

【all范系列】秋月春风(荣在/伉俪)

#自产自创

#不喜勿喷

#脑洞雷同纯属巧合

06

校园的空气真新鲜……
 躺在学校人工湖边长椅上的林在范看着不远处在太阳下东奔西走的朴珍荣,除了这个家伙,又不是我的家长,这么放在心上真的好吗?

“过来。”朴珍荣朝着林在范挥了挥手,见那人仍猫咪一样躺在长椅的样子,叹了口气,“你怎么这么让我束手无策呢?是因为你的样子吗?让我对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

“呀!林在范!你总算来学校了,哥们我这几天都没见到你。”王嘉尔十分自然的将林在范的头抬起,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一边低下头问话一边双手附上那不算太硬的头发。

“被老爷押回去结婚了。”亲飘飘的一句话从林在范的口中传出,飘进了上方的王嘉尔的耳朵和不远处慢慢走过来的朴珍荣的耳朵里。

慢慢的,一丝丝喜悦慢慢爬上心头,朴珍荣笑了下,这小家伙还是挺会说话的嘛!

“不会吧!笔哥,你结婚了?对象呢?怎么都没传出个风声?嫂子谁啊?”整顿好内心的想法,王嘉尔高亢的声音传入林在范的耳朵里。

在王嘉尔腿上睡着真舒服的林在范,眯眼环顾四周,不就就看到那个嘴角噙着一抹笑意,逆着光慢慢踱步走过来的朴珍荣,低声呢喃一句,“妖孽。”

“什么?笔哥,你说什么?”王嘉尔慢慢将耳朵凑近林在范的嘴边。

“喏,那个!”林在范朝着朴珍荣的方向努了努嘴。

“在范啊,找我什么事啊?”逆着光站立在林在范面前的朴珍荣,笑意盛满眼眶,朝着王嘉尔伸出一只手,“认识一下,我是林在范的合法丈夫,朴珍荣。”

“你好,我是在范哥的死党,王嘉尔。”不甘示弱的王嘉尔好不避让的看着朴珍荣,眼中乘着只有同类人才看懂的敌意。

小孩朋友敌意还不少啊……

“我手续办完了,你高考志愿要我帮你填吗?”

“多少分?”

“345”

“你帮我填吧,没有几所能上的……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林在范从椅子上坐起,接过学校发的一些院校的招生广告,一张一张的看过去,不一会就选出几所自己符合要求的学校,伸手点上期中一张。“这所!”

在一旁看着林在范选学校的王嘉尔,默默的记下了地区,琢磨着自己能上那的哪所大学。

“笔哥,结婚了,是不是要请喝酒呢?”王嘉尔像想起什么的勾上林在范的肩膀,但被朴珍荣中途打断,朴珍荣摸上了林在范的脑袋,“有叶子……”

朴珍荣和王嘉尔就这样四目相对……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