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

【all范系列】小短篇(宜范/马克笔)

#自产自销

#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私设记梗篇02逢场作戏



“对,就是这样,在靠近点!”


片场里导演的声音通过空气,传递到金有谦的耳朵里,恍恍惚惚倒有些听不真切,慢慢顺从着俯下身子,靠近林在范脸上的绒毛,数着林在范清晰的眼睫毛,缓缓闭上眼睛,虔诚又带点小心继续靠近。


“好,CUT!”


被导演的突然出声吓了一大跳,金有谦平稳的气息瞬间慌乱,就着这样的姿势久久回不过来神。

“不起来吗?”带着精致妆容的林在范笑嘻嘻地看着在自己身上愣神的金有谦。眼角一瞥就看到站在不远处的王嘉尔在和朴珍荣有说有笑的,再一瞥,就看到金有谦家的助理,段宜恩靠着墙角紧紧盯着这边,愣了一愣,林在范就忘记了还靠在自己身上的金有谦,想起身,嘴唇忽然一湿,立马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林在范,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镇定的起身,镇定的往自己的化妆间走去。

愣在原地的金有谦回过神来,恍恍惚惚的回到自家经纪人面前,呆愣愣地对着段宜恩说道:“宜恩哥,我,我,我刚刚亲到了我偶像!”

“那,那挺好的啊。”段宜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然后笑弯了眼睛,“加油哦,为了能更靠近偶像,要多加努力哦。”

“嗯,我会的。”成功被转移注意力的段宜恩斗志昂扬,丝毫没有看到突然握紧双手的段宜恩。


“段宜恩,我的话剧缺一个女主角,你来吗?”

“我是个男生。”

“啊,对不起啊,我看你挺漂亮的。”

“你是故意忽视我的喉结吗?”

“嘿嘿嘿,好吧,那我实话实说了哦,其实,要和我一起演话剧吗?”

“可以。”


“能不能好好拍这个景啊,用不用我给你们示范啊!”

“林在范,非要拍这个景吗?”

“呃。。。。。是的。”

“不能改戏吗?不后悔吗?”

“为了艺术,我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了。”

“你说的......别后悔......”


段宜恩回想起那个在排练的午后,在与林在范争执不下的时候,自己非常生气地靠近了林在范,抓住了林在范,“你不是说示范吗?不是说能为艺术牺牲吗?那我让你看看,我到底有没有懂!”手扶上了林在范的后脑勺,不给林在范丝毫后退的集合,低头寻上自己想要靠近的位置,贴上,横冲直撞地搜寻着,发泄着自己的怒气,拼命地想要证明着自己的能力。

还想起来当时初遇时,林在范逆着光走向自己,如降落人间的天使一般,仿佛再次听到了自己内心的悸动。


再看向面前斗志昂扬的金有谦,嘴角弯弯,掩去内心的苦涩,望向不远处专属于林在范的化妆间,咽下卡在喉咙里的不适,低头玩起了手机,一下一下又一下,屏幕上的文字飘远,明明是自己最感兴趣的内容却也完全提不起来了兴趣。





评论(1)

热度(13)